Vivaldi: _ - Vivaldi: The Four Seasons - Spring - 1. Allegro - Anne-Sophie Mutter

我和你加在一起

 

一只蝴蝶是小的,轻的
微不足道的,和花朵加在一起
就大了,重了,成了春天的最爱

一棵草是小的,轻的
微不足道的,和马加在一起
就大了,重了,成了大地的最爱

一粒尘埃是小的,轻的,微不足道的
和在田里插秧的父亲加在一起
就大了,重了,成了我的最爱

一滴水是小的,轻的,微不足道的
和在河边洗衣的母亲加在一起
就大了,重了,同样成了
我的最爱。一个我是小的
轻的,微不足道的
和你加在一起就成了
岁月的最爱
只是加法太简单了


作者/白连春


又是一整天的雨

好像要把春天浸出花来

心情始终浮着

轻飘飘的

想起你


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艰难的时刻

我也有幸提前迎来了成熟的甜果

你的春天来的有些迟缓

但我相信

你也终将等到你的春天


一个人

是小的,是轻的

但请记得

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


文/夜行不锦衣

评论
热度(7)

© ID211124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