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es - Mercury Rev

太古,就是什么都没有,静到天崩地坼。

摇滚有时候有一种让人沉醉的力量,这力量让你在无数嘈杂的乐器中得到安静,死一般的安静。

周遭尽是的喧嚣和糜烂,而灵魂却是沉静的,像夜里万籁俱寂的湖水。

我在Mercury Rev 的歌里听到无尽的苍凉,我第一次知道迷幻摇滚的英文名

就叫 Dream Rock.

我得承认,当第一个time唱出来的时候,我就被打败了。

随后的噪音和弦乐描绘了一个诡异的场面,扭曲的电吉他在人声后面如影随

形,和钢琴、鼓一起支撑起我的灵魂。

所谓迷幻,就是你说不出来他是什么,他是如此的不合群和诡异,但你就是沉醉其中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ID211124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