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re Is My Mind (XFM Live Version) - Placebo

我不想作耶稣,我只想作撒旦,Brian Molko这样说。

他是Placebo的主唱。

没有眼影,没有唇彩,没有吉他,你永远不会把这个身高只有1.69米、骨瘦如柴的男人放在眼里。

而当他经过精致的化妆出现在舞台上,当他弹着爆裂的吉他出现在唱片里,没有人会再忘掉他。

placebo中文译名 安慰剂   但我更喜欢另一个,百忧解。

就像他唱着 where is my mind,唱着唱着就忘掉了烦恼。

我也想知道where is my mind?

但我到现在还按不好和弦。

where is my mind?

where is my mind!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ID211124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