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pare for Disappointment - Matt Elliott

亲爱的三月

我是深水处长着青苔的鱼

跃出水面,就遇见你的目光

亲爱的三月,冬日漫长

折射的光让身体的鳞片

片片脱落,洒满落日的缝隙

我觉得疼,看见忧伤打马过来

而我只想重回时间之海

做一块不会移动的青石


你不理会我装满露水般的天真

你只放牧春天的羊群

那些从天空赶往山坡的花朵啊

我深爱着它们,但从未曾使用


作者/荷香


在推荐过荷香关于一月和二月的诗之后

我开始怀疑

她是不是每个月都会写一首关于本月的诗

然后

在这个三月的末尾

我读到了这首《三月》


亲爱的三月

我深爱着它们

那些春天的羊群

那些从天空赶往山坡的花朵


文/夜行不锦衣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ID211124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