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host Of A Horse Under The Chandelier - world's end girlfriend

黎 明(之一)


我把天空和大地打扫干干净净

归还给一个陌不相识的人

我寂寞地等,我阴沉地等

二月的雪,二月的雨

泉水白白流淌

花朵为谁开放

永远是这样美丽负伤的麦子

吐着芳香,站在山冈上

荒凉大地承受着荒凉天空的雷霆

圣书上卷是我的翅膀,无比明亮

有时像一个阴沉沉的今天

圣书下卷肮脏而欢乐

当然也是我受伤的翅膀?

荒凉大地承受着更加荒凉的天空

我空荡荡的大地和天空

是上卷和下卷合成一本

的圣书,是我重又劈开的肢体

流着雨雪、泪水在二月


作者/海子


完整版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【一曲一诗】

每天推荐一首音乐一首诗

愿所有疲倦在此处歇脚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ID2111240 | Powered by LOFTER